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I

我是大蚊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照片  

2010-06-25 21:49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发现写BLOG带照片是最好的,我最讨厌满篇字的博文,文采好的倒无所谓,权当阅读欣赏,可是有的流水账就很倒人胃口了----比如爱写流水账的我,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了下,我还是翻出了手机里为数不多的图片。

 

 

照片 - 青蛙蹼蹼儿 - 关于我,你知道什么
这好像是第一天入住宣武区的酒店,具体什么情况我忘了,估计是电视看的无聊了吧。不过这个效果真奇特,色调全部都是高级灰啊···哈哈

 

照片 - 青蛙蹼蹼儿 - 关于我,你知道什么
这个就是我住的小区,是老外交部宿舍,走的实在太急,我都还没好好感受一下···唉
 
 
照片 - 青蛙蹼蹼儿 - 关于我,你知道什么
我所在的公司电梯口。全部都是纯白色的,很漂亮很干净~好吧,我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···
 
 
照片 - 青蛙蹼蹼儿 - 关于我,你知道什么
 
和妹妹吃日本料理,我也很纠结为什么来北京不是吃西餐就是吃日本菜要不就是川菜·····其实我回来之前吃了卤煮和爆肚的,感觉一般,再者我不吃心肺,所以有的老北京爱死了,而我完全不感冒··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。
 
照片 - 青蛙蹼蹼儿 - 关于我,你知道什么
 天津的一条字画古董街----至少挺多买杨柳青的画的。我就觉得剪纸的不错,画一般····
 
照片 - 青蛙蹼蹼儿 - 关于我,你知道什么
 其实这只是一只朋友家楼下的猫,我来北京的前3天都是住的他那,然后他搬出去住的,这么伟大的牺牲精神真是值得大家学习~~这只典着肚子猫是在他楼下的小卖部发现的,我很惊讶这还有一只怀孕了还活蹦乱跳的猫,于是问主人它何时生产,主人囧道:它是公的。
啊·····= =
 
 我不是一个风花雪月附庸风雅的小资,对拍照真的没啥感觉,就这么几张丑照,希望来年还能记得这是在哪····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